昂昂

喜欢我的文,就关注我嘛~关注我好不好,超级想被你喜欢。
你的喜欢是我码字的最大动力(*๓´╰╯`๓)♡

腹黑强占有欲囚禁主×社恐咸鱼被囚奴你

  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洒满卧室,你在笼子中醒来,不想起,于是窝在暖洋洋的被子里打滚犯懒。

    蒙在被子里的你陡然听到外面低低的笑声。

 “乖狗狗蒙着脸在里面干什么呢?”他问。

  你拉下被子,露出脸和他对视。

  男人清俊的脸,唇角勾起宠溺的笑。

  这笑直直撞进你心里,让你慌了神,脸上犯热,臊红了脸。

  默默将被子拉高,盖住脸,不敢去看他。

  “吱呀”一声,他打开了笼子,伸出手,将你从里面捞出来。

  他抱住你,一只手环过臀部,一只手揽过你的肩。

  你的脸靠在他的胸膛,倾听心脏发出闷闷的跳动,闻着他的味道,无比安心。

  他抱你走进厕所,把挤好牙膏的牙刷递给你。

  光脚的你,被他小心翼翼的放下,踩在他的脚上。

  “张嘴。”

  “啊...”

  他伸手握住你的手,带动着牙刷扫荡唇腔内每一个角落。

  洗漱完成的你,又被他抱起,放到了餐厅的椅子上。

  他在一旁,手撑在桌子上,看你慢吞吞吃着早餐。

  “乖狗狗吃饭好呆呀。”他笑着摸你的头。

  成功吃完早饭的你,被他按在餐桌上奖励了一个亲亲。

  他要去上班了。

  出门前,你拽拽他的衣袖,试图提醒他,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。

  男人顿时坏心眼的“恍然大悟”,拿出链子。

  链子的一端连在床脚,一端是脚环,柔软的羊毛包裹住坚硬的铁质脚环。

  他低下身,为你扣上脚环。

  “乖狗狗,等我回家。”他直起身。

  “好的,”你满眼依赖,踮起脚尖抱住他,嗅闻他的气味,试图刻入脑中,“主人早点回来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